well... 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...

說真的 作我這一行的 如果很有人緣 真的是一件該感恩的好事
或許是上輩子的好事做了不少 才讓我的人生中出現許多貴人...

不過我真的不太了解 是我看起來就一副"好媳婦"的臉嗎?


繼 一年前我的直屬主管用盡不少方式湊合她大兒子 以及 
舅媽(請注意 雖然我喊舅媽但實際她輩分上可是我主管的舅媽)感嘆我和他兒子差太多
之後
(恩 兩位善良的老媽媽...
 舅媽就是這種很會安慰人的人 但我可不是不知自己的斤兩多重的那種人...)

接著是處理外婆三番兩次的相親安排:每次都透過我媽探我的口風 
什麼國外回來的研究生啦...為啥年紀都比我大了還在當研究生阿
什麼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的工程師啦...天曉得他搞不好喜歡的是男生
什麼老朋友家樓上隔壁的鄰居啦...挖靠 還以了解保險為由說要見個面

(我一次都沒去...)

我告訴自己

或許 換個角度想

這樣的人生際遇很有趣 畢竟相親這種事都嘛靠的是雙方的介紹人的一張嘴
見了面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寧願將它看成只出現在章回小說中某一個章節的小插曲



不過

連見面不到三次 我完全沒印象的路人甲 也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之後
我決定把這段啼笑皆非的人生際遇紀錄下來...
就當作是人生中 美好的回憶?!(留著同小孩說嘴嘛 哈哈 你老媽我可是很有身價滴..)

故事是這樣ㄉ...
還記得我車禍後去看的神奇推拿師嘛?? 
對 就是那位曾經兩次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的那位高師父...

居然說店裡的某位客人三次向他打聽我的消息...
用一副十分驕傲的神情敘述 自己為了效法劉備三顧茅廬的精神...
一直到那位婆婆第三次向他打聽我--那位傳說中作保險的出車禍的女生...

才毅然決然地 下定決心把這件事轉達給本人...也就是在下我 知道...

天知道 那天若不是因為店裡人非常地多 我肯定大笑到天花板都會被我震裂吧...

難道是胖胖的人看起來就一副好媽媽的樣子嘛?

By The Way...張醫師 我沒有懷孕...重點是我還未婚好嗎???!!!

連看流感的醫生都要湊個熱鬧是怎樣...



我告訴自己

或許 換個角度想

我就是長得一副很有長輩緣 很得長輩疼的臉吧

可是也不要連開計程車的老杯杯閒聊都以問我幾歲 結婚沒為開頭好嗎?
還不經意地"透露"他兒子也未婚的消息...
然後我完全不經大腦地 就說:喔 我在保險公司上班---企圖以作保險這行業打算嚇跑對方

結果對方對保險接納的程度令我咋舌 現在人人對保險的看法都180度轉變了嗎??
還是老杯杯是哪家保險公司退休的阿? 除了作保險的人 應該沒其他人能這麼認同保險了吧??
老杯杯對南山誇獎的口氣 讓我一度以為他是南山的股東 只差沒衝動拿出要保書叫他直接簽名算了

扯!!!

比扯鈴還扯!!!



我告訴自己

或許 換個角度想

是老天看我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可憐 來點新鮮事好讓我有點東西可寫





我告訴自己

或許 換個角度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