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ㄉ第三張專輯~好˙好˙聽

整張都好好聽!!

專輯名稱:無與倫比的美麗
歌手姓名:蘇打綠
唱片公司:林暐哲
發行日期:2007年11月02日
專輯語言:國語專輯1CD

專輯簡介:

從第一張同名專輯的學生氣息,到第二張專輯《小宇宙》中對社會的初試窺探,《無與倫比的美麗 》表達的是一種更為深刻的想像境地︰從遊樂的心情出發,彷彿身處花園之中,以狂想面對各種情感的時候,在真實城市中便仍能簡單生活,直到找到相信的力量。

  旋律刻意的鋪陳使曲目不曾間斷,聽覺的空隙僅抽像地由音樂呈現,這是一張完整的專輯,不是十首歌的集錦。蘇打綠帶來的新作品《無與倫比的美麗 》,展露出有別以往的風采。除了蘇打綠作為標誌的民謠搖滾風格之外,這張專輯加進了獨特的管弦編曲,在流行與古典之間,蘇打綠完成最優美的滑行。


曲目列表:

01.遊樂
02.花茶
03.四季狂想
04.左邊
05.無與倫比的美麗
06.白日出沒的月球
07.這天
08.簡單生活
09.城市
10.相信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最喜歡的-【花茶】

作詞:吳青峰 作曲:吳青峰


聽誰說我是誰 我愛誰無所謂
紅玫瑰無法永遠留守在曠野
聽誰說我是誰 我愛誰無所謂
在最美的一瞥吆喝住才熱烈

脆弱只剩新鮮時節 褪色怎麼打出蝴蝶結
深情泡成幻沫夏天 等天空也不作美
冒雨過街

花 一朵交織完美的花
變成半開枯萎的花 怎麼插
花 凋謝換來一臉尷尬
不如趁早泡成一杯杏仁茶

怕 怕 怕 怕 怕 怕 怕 怕

給你 給你 給你 給你
給你 給你 給你 給你
給你 給你 給你 給你
給你 給你 給你 給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喜歡青峰很迷幻的聲音 第一次聽以為他是個百分之百的女生
結果相反

蕭敬騰的小情歌太蕩氣迴腸了 不習慣 

我反而愛 青峰這種細細柔柔輕輕包裹住的愛情

正是 描寫著青春 巍巍顫顫 在風雨中飄著的樣子

像泡泡一樣 轉瞬即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