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首歌 不是屬於張雨生的創作!!
卻是我每唱一次都會被感動的歌~

詞:楊立德 曲:鈕大可 演唱:張雨生

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
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
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
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

我的愛為你開啟
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
我的愛為你奔馳
向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

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
就是我愛你
就是我愛你
愛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匹狼中的一首歌
應該是我在懵懵懂懂中 第二首學會並認真唱的情歌...
(第一首 是 天天想你)

雨生早期的歌 都是勵志較多
【我的未來不是夢】【像天一樣高】
【想念我】比較像朋友歌

比較有感覺的 是前四句

除了第三句外 應該蠻像我的愛情觀的 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